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.2.20-25

讀書人動起來 行動書車快閃活動全台走透透

2017年12月26日 /


2018年的台北國際書展不再只是在台北世貿一館、三館等待愛書人的拜訪。這次書展主動出擊,除了全台各地大大小小的活動串聯之外,也透過「行動書車快閃活動」把年度熱門好書推到讀者面前!

 

「讀力時代_行動書車快閃活動」由文化部主辦,新北市立圖書館支援行動書車,串聯新北市、臺北市及基隆市三地,主動出擊的將閱讀種子散播到各地,行動書車別開生面,以台北國際書展的主視覺加以布置,展示2018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得獎好書、Openbook年度好書及獨立出版聯盟推薦好書,並提供書籍借閱,令人耳目一新,同時,自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31日止,舉行8場次的行動講堂,邀請到包括2018書展大獎的小說類及非小說類入圍作家及Openbook美好生活書得獎作者搭配書車與民眾互動,於新北市如樹林火車站、台北四四南村、新北汐止火車站、北市二二八紀念公園,及基隆市文化中心等地分享創作理念,以書車結合講座的快閃方式帶給民眾閱讀驚喜。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