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.2.20-25

2018台北國際書展 繪本工作坊開放報名

2017年12月05日 /

繪本在童書的類型中,最具有跨越國界與語言的潛能,是國際童書版權市場的熱門焦點。在2018年的台北國際書展,台北書展基金會為協助台灣童書繪本創作者及業者開拓國際市場,特別邀請法國Actes Sud出版公司藝術總監Kamy Pakdel、法國鴻飛出版公司總編輯兼藝術指導葉俊良於本屆書展期間舉辦『繪本工作坊』,藉由具有國際視野的專業諮詢與經驗分享,提升創作者、編輯、美術設計的國際市場競爭力,促進國際行銷的可能。

 

歡迎創作者與出版社踴躍報名。

 

  • 壹、報名資格

    凡尚未出版並計畫於2019年12月底前出版之童書繪本,已有全書完整草圖、以及至少1-2頁彩稿之作品皆可參與報名。

 

  • 貳、工作坊說明:
  1. 活動日期:2018年2月7日
  2. 活動地點:書展會場
  3. 報名成功並審核通過者,本會將另行通知詳細時間地點。
  4. 活動採一對一面談,獲選計畫可安排最多4人共同參與工作坊。
  5. 請參與活動的作者與出版社自行安排翻譯人員,以及全書草圖和1-2頁彩稿之紙本,本會不另外提供翻譯服務。
  • 參、遴選辦法
  1. 報名日期

       申請參加『繪本工作坊』,報名期限為即日起至 201815,逾期不予受理。

 

  1. 申請方式

    請準備以下資料以供評選:

  

 

  • 肆、注意事項

 

  1. 報名申請截止後,書展基金會將邀請評選委員評估並公告結果,同時Email通知獲選單位。
  2.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本會得隨時修正之。

       ※本項辦法及相關報名表,歡迎於網站https://www.tibe.org.tw/查詢。若有相關問題,請

          Email至聯絡信箱rapunzel@taipeibookfair.org,或來電(02)2767-1268#111 葉家容。

TOP